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廠商搖頭 戴維斯穿不成詹姆斯23號球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的人氣球星詹姆斯背號 23 號球衣,不能讓給新球季將與他並肩作戰的「一眉哥」戴維斯,原因是廠商耐吉(Nike)說不行。

體育運動頻道ESPN與雅虎運動新聞(Yahoo Sports)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話報導,戴維斯(Anthony Davis)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球衣換號得延期,因為耐吉(Nike)有生產製造與財務方面的問題。

ESPN報導,這家生產球衣與球鞋的廠商,已投入數千萬美元在詹姆斯的 23 號球衣上。

湖人曾詢問有關換號。換號是詹姆斯的意思,如此戴維斯就能保有自闖蕩NBA以來的 23 背號,詹姆斯則打算再穿過去效力邁阿密熱火的 6 號球衣。

雖然聯盟告知湖人, 3 月 15 日是換號期限,不過若是廠商同意,聯盟也打算網開一面。

獲知廠商有意見後,為避免非球場因素的干擾,並尊重已購買他 23 號湖人球衣的粉絲,詹姆斯從善如流,決定延後換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