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萬華龍山派出所整併完成 警:強化執勤效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今天說,桂林路、昆明街派出所整併為龍山派出所,並正式對外服務,新址鄰近華西街夜市,整併後警員共 49 人,將增派警力稽查桂林路私娼、艋舺公園賭博等狀況。

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上午召開記者會,分局長張隆興表示,為強化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效能,並考量桂林路、昆明街派出所使用空間狹小等狀況,決定把 2 所整併為龍山派出所,且為降低當地里民疑慮,日前也召開說明會,向里民說明整併後的各項勤務狀況。

警方指出,龍山派出所即日啟用,將駐守 49 名警力,轄區增加至 4 個里,新址位於桂林路 135 號,至於昆明所原本設置的機動派出所,未來也會持續編排 1 至 2 名員警在龍山派出所 1 樓值班台受理民眾報案,即時處理突發事件。

警方表示,龍山所成立後,會編排 2 線(共 4 名員警)巡邏,並在重點時段執行轄區金融機構巡守、交通執法等勤務。整併後的龍山派出所,不僅可增加巡邏密度及見警率,未來也會投入大量警力取締桂林路私娼、艋舺公園賭博等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