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重演亞運戲碼 世大運女子跆拳道蘇柏亞摘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去年亞運女子跆拳道 53 公斤級決賽戲碼,今天搬到拿坡里世大運上演,台灣女將蘇柏亞再度擊退南韓對手河敏娜,為台灣隊摘下本屆首面跆拳道金牌,也是台灣代表團在本屆世大運的第 6 金。

去年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蘇柏亞決賽以 29 比 10 痛擊河敏娜,摘下生涯首面亞運金牌。今天賽場移到拿坡里,結局依舊不變。

首回合雙方都略顯保守,未能攻破對方的防守,不過河敏娜在第 2 回合剩下 1 分 20 秒時,先拿一記正拳拿分,取得領先,但蘇柏亞在剩下 30 秒時,馬上也以正拳還擊,第 2 回合打完,雙方還是以 1 比 1 打平。

關鍵第 3 回合,蘇柏亞在開打 15 秒就快速進擊,再度以正拳拿下分數,接著又在剩下 53 秒時,再度以正拳得分,並且隨後靠著河敏娜的兩次警告被扣分,取得 4 比 1 領先。

河敏娜雖然全力猛攻,但蘇柏亞接著上踢、正拳連續拿分,將比數拉開,終場就以 10 比 4 獲勝,為台灣隊再添金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