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國慶敲清壘安打 獅中斷悍將6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由富邦悍將對統一獅,獅隊靠著高國慶在 7 局下敲關鍵清壘二壘安打,追平比數,終場以 6 比 4 中斷悍將的 6 連勝。

1 局下羅國龍擊出內野安打後,盜上二壘又靠著捕手傳球失誤進占三壘,之後潘武雄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幫助獅隊先馳得點。

2 局上悍將的林益全、高國輝安打後,李宗賢也敲出安打,追平比分; 3 局上林益全敲出 1 分打點二壘安打,取得領先; 4 局上高國輝、林哲瑄敲安打後,李宗賢擊出內野安打,加上三壘手郭阜林傳球失誤,再添 1 分。

6 局上高國輝敲二壘安打再利用暴投上三壘,林哲瑄擊出高飛犧牲打,悍將取得 4 比 1 領先。

7 局下獅隊展開反攻,滿壘時高國慶敲出清壘二壘安打,送回 3 名跑者,一口氣追平比數,之後潘武雄、陳重廷、黃恩賜也都敲安打,再得 2 分,終場獅隊就以 6 比 4 奪勝,中斷悍將的 6 連勝,單場 MVP 由第 7 局敲出關鍵清壘安打的高國慶拿下。

勝投由獅隊第 2 任投手羅里奇拿下,投 1.2 局僅被敲出 1 支安打,投出 2 次保送、 1 次三振,無失分。羅里奇上一場出賽已經是 4 月底,今天是傷後歸隊首場出賽就後援拿下勝投,為本季第 2 勝。

獅隊陣中 3 名洋投都上場投球,先發投手瑞安投 6 局,被敲出 9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6 次三振,失 4 分含 3 分責失,無關勝敗;終結者亞力克則是後援 1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無失分,進帳本季第 2 個救援成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