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雪梨台灣影展將登場 8部精選片澳洲首映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第二屆雪梨台灣電影展將於 25 日起舉行 4 天,片單包括 10 部劇情長片,其中有 8 部是在澳洲首映,以饗對台灣有興趣的電影愛好者。

駐雪梨辦事處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雪梨電影展於 25 日至 28 日在雪梨喬治街(George Street)大事件電影院(Event Cinemas)舉行,放映包括「蚵豐村」、「我們的青春,在台灣」、「川流之島」、「灼人秘密」等 10 部劇情長片。

影展主辦單位於 11 日舉行記者會。駐雪梨辦事處處長王雪虹表示,這次影展是文化部「台灣光點書院聯絡點文化光點計畫」活動之一,也獲得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多元文化事務處(Multicultural NSW)贊助,顯示影展總監吳耀祖的付出與努力獲得肯定。

吳耀祖說,影展期間,「蚵豐村」導演林龍吟及短片「潘妮媽媽說不可以」導演譚棨茼將隨片登台與觀眾座談,歡迎電影愛好者踴躍前往。影展相關資訊及售票事宜,可在影展官網 www.taiwanfilmfestival.org.au 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