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電信大斷訊 澳洲櫃員機和商店支付系統癱瘓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lyerwerk

澳洲電信系統今天大斷訊,使得電子支付和自動櫃員機癱瘓,各銀行及零售商隨之手忙腳亂。

澳洲四大銀行表示,部分設置在商店內的交易處理機台已停擺。

西太平洋銀行(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WBC)推文說,該行在雪梨有些櫃員機當機;澳洲國民銀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NAB)和澳洲聯邦銀行(Commonwealth Bank of Australia )也通報了一些付款處理問題。

澳盛銀行集團(Australia and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表示,部分的銷售點交易系統也都當機。

澳洲最大的連鎖超市伍爾沃斯(Woolworths)表示,收銀員改以手動處理交易。

路透社記者在雪梨一家超市指出,斷訊問題使得占許多商店結帳大宗的自動結帳系統停擺,店內人員須目視核對顧客簽名以完成信用卡支付程序。

全澳最大的澳洲電信公司(Telstra)表示,對此他們已展開調查,全澳各地有一些大客戶遭遇了不便。但針對問題本質,澳洲電信並未詳加說明。

各銀行表示,網路銀行系統仍然維持運作,斷訊問題的影響並非全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