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溫網混雙 Andy Murray Serena Williams黃金組合止步16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skeeze

強強聯手不代表必勝,兩屆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 Andy Murray 和女單 23 座大滿貫得主 Serena Williams的黃金組合,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敗給混雙第一種子,止步 16 強。

今年稍早經過臀部手術後,今年溫網原本僅參加男雙賽事的 Andy Murray ,經過一番尋尋覓覓,終於讓 Serena Williams 點頭答應組隊參與混雙,難得一見的明星陣容成為本屆賽事一大焦點。

不過, Andy Murray 和 Serena Williams的籤運似乎不怎麼好,才合作打贏兩場賽事,就強碰大會第一種子、巴西選手 Bruno Soares 和美國選手 Nicole Melichar 組合。 Nicole Melichar 去年搭檔奧地利選手 Alexander Peya 拿下溫網混雙冠軍, Bruno Soares 則有 3 座大滿貫混雙金盃。

雙方在第一盤先展開保發大戰,比分來到 3 比 3 , Nicole Melichar 組合接著連拿 3 局, 6 比 3 奪得第一盤。第二盤同樣也是各保發球局, Serena Williams和 Andy Murray 最後破發, 6 比 4 拿下第二盤。然而,決勝盤卻是局勢一面倒,分數差距一度來到 0 比 4 , Andy Murray 組合最後雖然保下 2 局,仍以 2 比 6 輸掉第三盤,止步 16 強。

Serena Williams賽後受訪表示,基於和 Andy Murray 是第一次合作,她認為大致上打得還算不錯。

對於未來是否可能再度合作,她也保留了可能性。她說:「我們玩得很好,還不打算結束,但我們顯然都必須先專注把健康弄好,兩個人都是,所以就一步步看看怎麼發展。」

Andy Murray 則對搭檔的表現讚譽有加,他表示:「她( Serena Williams)真的很投入、很積極,我很喜歡這一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