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台灣女籃不敵澳洲 無緣4強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DarkoStojanovic

台灣女籃代表隊今天凌晨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女籃 8 強賽,以 72 比 81 不敵上屆台北世大運金牌的澳洲、無緣 4 強,明天凌晨將再戰捷克,盡力爭取最佳排名。

台灣女籃過去在世大運戰果豐碩,隊史共 4 度挺進 4 強,其中更在 2011 深圳世大運拿下銀牌,寫下隊史最佳戰績,上屆世大運台灣女籃也拿下銅牌,今年再次出征 4 強則是團隊目標。

可惜台灣隊今天遭遇世大運衛冕軍澳洲,對方 11 人當中,共有 3 人參與過上屆台北世大運,且年僅 19 歲的主力中鋒梅貝格爾(Eziyoda Magbegor),今年才被美國女子職籃 WNBA 西雅圖風暴在首輪第 12 順位被相中,實力與陣容都是一時之選。

儘管對手實力強大,台灣娘子軍全場緊咬比數, 3 節打完僅以 61 比 63 微幅落後,可惜決勝第 4 節台灣隊陷入得分乾旱,被對手打出一波 14 比 2 強攻,打壞勝利行情,終場以 9 分之差惜敗,沒能挺進 4 強。

台灣隊全能前鋒陳薇安今天效率驚人,全場僅出賽 19 分 51 秒,累積 12 投 8 中,攻下全隊最高的 19 分,韓雅恩與羅蘋則雙雙添得 13 分。全場台灣隊禁區被澳洲豪取 58 分,團隊籃板也以 14 比 45 一面倒,成了落敗最大主因。

由於未能晉級 4 強,接下來台灣隊僅能參加 5 至 8 的排名賽,明天凌晨若能擊敗捷克,才有機會爭取第 5 ,反之若不幸落敗,就只能拚第 7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