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維中登板連投2保送 投0.2局無失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奧克蘭運動家今天對西雅圖水手的比賽,王維中在第 5 局壘上有人時登板投球,接連投出 2 次保送,不過掉的 2 分記在前任投手身上,終場運動家以 3 比 6 敗給水手。

此戰 1 局上運動家就靠著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擊出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3 局上運動家的歐爾森(Matt Olson)轟出一發陽春砲,取得 2 比 0 領先。

不過 4 局下運動家先發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遇到亂流,分別被水手的沃格爾巴赫(Daniel Vogelbach)及席格(Kyle Seager)轟 2 分全壘打,水手反倒以 4 比 2 超前。

5 局下 1 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王維中接替先發投手投球,不過接連投出 2 次保送,水手擠回 1 分,再被席格擊出高飛犧牲打,不過掉的 2 分都算在先發投手身上,最後用右外野飛球拿下第 3 個出局數。

雖然 9 局上運動家的勞瑞安諾敲出陽春全壘打,運動家再添 1 分,不過終場水手還是以 6 比 3 奪下勝利。

總計王維中投 0.2 局,沒有被敲出安打,不過投出 2 次保送,沒有失分。王維中出賽 13 場, 5 日曾繳出 2.1 局無失分的好投,拿下大聯盟生涯首勝,目前防禦率 1.5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