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首輪選二刀流林安可 劉育辰:先安排當野手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今年選秀為第 4 順位,選了最少的 6 名選手,對於首輪選投打二刀流林安可,上星期才剛上任的總教練劉育辰指出,林安可是天才型打者,會先安排以野手為主。

上星期獅隊原總教練黃甘霖因身體因素請辭,代總教練劉育辰上任後,第一個任務就是季中選秀。獅隊首輪選了投打二刀流林安可,雖然他是以投手身分報名,不過劉育辰說:「比較不會這麼快讓他在投手丘上,目前會先以野手為主,但並不會排斥他回到投手丘,如果調整得宜,將來都有機會。」

劉育辰也指出,林安可是他文化大學的學弟,「他從高中開始打擊就很好,真的是天才型打者,也是我的學弟,所以就比較清楚他的狀況」。

獅隊選進 2 名捕手,分別是第 2 輪的羅暐捷,以及第 4 輪的柯育民。不過劉育辰表示,捕手表面看是選 2 個,但真的以捕手為主的是羅暐捷,柯育民在大學時內外野都有守,「看好他的運動能力,進來後會再做定位評估」。

羅暐捷今天有到選秀現場,他表示,「還滿開心的,選之前不知道會在哪一輪,只要能夠加入職棒,不管哪一隊都很開心」。

羅暐捷說,偶像是現任獅隊二軍總教練高志綱,也同為捕手,認為高志綱在場上都可以冷靜面對狀況。羅暐捷也說,對自己打擊比較有自信,目標 2 至 3 年可以上一軍。

至於第 3 輪的投手吳承諭,劉育辰表示,由於獅隊終結者陳韻文現在當 12 天補充役,下半季剛開始進度一定會有影響,邱浩鈞也還在調整,希望吳承諭下半季對牛棚會有幫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