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選秀榜眼岳政華與哥哥同隊 喊話一起加油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職棒新人球員選拔會,今天在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展開,榜眼為來自穀保家商的岳政華,與哥哥岳東華成為中信兄弟隊友,岳政華說,會跟哥哥一起加油。

岳政華三級棒球時期為投打二刀流好手,國中球速就可以達到 138 公里,升上高中後均速、極速都提升,高中狀態最佳時,均速落在 138 至 140 公里間,最快球速可達 145 公里。

岳政華運動能力佳,打擊方面具有長打實力,跑、打、守備都有不錯水準,球探透露外野 3 個位置中,最難守的為中外野,想找到出色中外野手並不容易,岳政華是合適的人選。

排在第 2 順位的中信兄弟在第 1 輪選了岳政華,成為本屆選秀榜眼,與同在兄弟的哥哥岳東華成為隊友。今天有來到選秀現場的岳政華,對於自己在第一輪就被選到,他說:「有想過,經紀人有跟我說,被兄弟選到也有在預期之內。」

岳政華表示,成為榜眼之後,最想感謝爸爸媽媽,「一路走來我遇到很多挫折,他們都會鼓勵我。」而哥哥岳東華也有打電話給他,叫他順其自然不要緊張,如今跟哥哥在同一隊,岳政華說:「在同一隊競爭,一起加油。」

岳政華指出,自己的優勢在打擊控制能力好,守備範圍大,腳程也不錯,不過經驗和心理層面進職棒後要再加強。高中是投打二刀流的岳政華表示,由於高二手受過傷,現階段對投球比較沒有自信,進職棒後會先以外野手為主,之後再看球團安排,不會就此放棄投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