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夜問打權傳因政府打壓停播 總統:不可能也不會

圖片來源:總統府 Flickr

媒體報導,「夜問打權」將因「遭蔡政府打壓」停播,總統蔡英文今天說,台灣已是民主國家,好不容易走出威權統治陰影,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蔡總統今天透過臉書貼文指出,昨天,有媒體刊出一則不實的新聞,標題是「獨/蔡政府受不了了 夜問打權被停 只播到本周五」,內文指稱,蔡政府施壓中天電視高層,要求停掉特定的政論節目。

蔡總統說,這則報導的內容明顯錯誤,也違背常識。台灣已經是民主國家,好不容易走出威權統治的陰影後,政府不可能、更不會僅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就要求停播或停刊。

她表示,很遺憾特定媒體,在沒有經過查證和平衡報導的情況下,就發布不實的新聞,這不是媒體應該有的專業態度。尤其,在國人擔憂中國滲透及散播假訊息的此刻,國內媒體更不應該用錯誤報導造成社會對立紛亂,「我們不樂意看到這種傷害台灣民主的現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