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夜問打權傳因政府打壓停播 總統府:典型假新聞

圖片來源:Wikimedia Commons / 作者:Fcuk1203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聯合報昨天捏造不實訊息,假稱中天電視台政論節目「夜問打權」因「遭蔡政府打壓」將停播,「這是一則典型的假新聞,而且顯然與常識相違背」。

丁允恭指出,台灣是民主國家,政府不能也不會因為媒體持不同立場而要求停刊、停播。「聯合報」在未經查證與平衡下,發布不實訊息,府方嚴正譴責,並要求報方就不實訊息公開道歉。

他說,近來國人對於中國滲透台灣媒體、散播假新聞製造社會混亂甚感憂心,多數民意更認為極少數媒體在北京政要前虔聽訓誨,對內卻挾傳播公器製造不實訊息,傷害台灣民主發展的作為,令人痛心。

聯合報 26 日獨家報導指出,據了解,由政治評論者黃智賢主持的「夜問打權」節目,消息人士稱,在蔡英文政府的施壓下,將在這周五( 28 日)播出最後一集,畫上句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