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健富抱病敲3打點 桃猿奪勝獅上半季出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統一獅對 Lamigo 桃猿,第 1 局桃猿攻 6 分大局,廖健富抱病上場繳出 2 安打、 3 打點成績,終場桃猿 12 比 4 奪勝,獅隊上半季爭冠無望。

桃猿 1 局下就從潘威倫手中攻下 6 分大局,柏納帝那、林立、藍寅倫連續安打先得 1 分,接著林泓育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楊家維失誤,再攻 1 分,陳俊秀敲 1 打點安打,廖健富再敲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郭嚴文則擊出高飛犧牲打。

3 局下朱育賢敲二壘安打後,陳俊秀、廖健富也敲安打,再添 1 分,之後郭嚴文點出內野安打,柏納帝那擊出 1 打點滾地球。 6 局下柏納帝那二壘安打加失誤上三壘,林立、林泓育也都有安打,再攻下 2 分。

7 局下郭嚴文轟出一發陽春全壘打, 8 局下朱育賢擊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陳俊秀補上安打再得 1 分,終場桃猿就以 12 比 4 擊退獅隊,拿下 3 連勝,獅隊也吞下 3 連敗、在桃園球場 9 連敗,確定在上半季爭冠行列中出局。

單場 MVP 由廖健富獲得, 5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3 分打點。雖然廖健富得了感冒,不過今天先發蹲捕,打擊也有好表現,已連 4 場安打,突破之前連 11 場比賽沒安打的低潮,他說:「最近賽後會跟打擊教練留下來多練一點,之前低潮時想法比較複雜,但教練跟我說就是擊球就好。」

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的朱育賢則表示,「當下盡全力去拚,因為外野手重心已經偏離,又是落在右外野,想說有機會,自己其實腳程不快,但有機會就去試,只是下場之後還在喘。」

獅隊第 5 棒姚雨翔今天為生涯初登場,於 8 局上敲出二壘安打,生涯首安出爐,他本來是擔任指定打擊,不過 7 局下頂替高國慶,改守一壘。

獅隊先發潘威倫今天僅投 2 局,被敲 9 支安打,失 8 分含 6 責失,吞下本季第 3 敗,單局失 6 分平個人生涯紀錄。桃猿先發王溢正投 5.2 局,被敲 7 支安打失 4 分,拿下本季第 6 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