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贏薪資仲裁後手感燙 陳子豪4打點助兄弟奪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由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今天在薪資仲裁獲勝的陳子豪,演出 4 支 3 、 4 打點火燙表現,兄弟以 8 比 5 擊退悍將,伯納也認為今天關鍵一擊有出來。

2 局下悍將率先攻下分數,林益全敲二壘安打後,蔣智賢、林哲瑄接連安打,攻下 1 分,接著申皓瑋擊出的球造成二壘手吳東融失誤,再得 1 分。

4 局上兄弟展開反攻,王威晨敲二壘安打,利用吳東融犧牲短打上三壘,陳子豪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得 1 分; 5 局上王勝偉二壘安打後,王威晨補上安打,帶有 1 分打點,追平比數。

7 局上兄弟攻下大局,滿壘時陳子豪敲清壘二壘安打,帶有 3 分打點,詹子賢也補上 1 打點安打,兄弟取得 6 比 2 領先; 9 局上林智勝轟 2 分全壘打,添保險分。

雖然 7 局下林哲瑄、李宗賢都敲二壘安打,悍將追回 1 分; 9 局下蔣智賢獲保送後,林哲瑄敲 1 打點二壘安打,方克偉擊出安打再攻 1 分,不過終場兄弟還是以 8 比 5 奪勝。

單場MVP由陳子豪獲得,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4 分打點。剛好今天賽前聯盟公布陳子豪在薪資仲裁勝出,他說:「仲裁有好的結果心情當然比較開心,打得也不錯,但還是專注在場上,沒有特別去想這個事情。」

針對第 7 局的清壘二壘安打,陳子豪表示,「那時候沒有人出局,後面還有智勝『賢拜』,不會給自己壓力,盡力揮棒,想法比較簡單,也沒有想說要打什麼球,至少要碰到球。」

之前兄弟總教練伯納曾說,輸球原因在於打線欠缺關鍵一擊,不過這場兄弟攻勢串聯,伯納表示,「今天關鍵一擊有出來,壘上有人時掌握好,所以結果跟之前不一樣,棒球說到底就是比誰執行戰術較成功。」

兄弟先發萊福力用 103 球投 8 局,被敲 6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 6 次三振,失 3 分,奪下本季第 3 勝。伯納稱讚萊福力投球內容相當優質,「他在場上非常好勝,像名鬥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