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賽前與SK飛龍會面 索沙:還需時間思考

圖片來源:中央社

CPBL 富邦悍將投手索沙今天賽前與韓國職棒 SK 飛龍隊球團人士會面,索沙表示,這次會面主要是當聽眾,會不會回韓職這幾天才會有初步結果。他也說,對富邦的愛不易割捨,需時間思考。

索沙之前在韓職共待了 7 年,日前韓媒報導,韓職樂天巨人與另一支球隊都跟索沙有接觸,有意挖角他,最快本週末會決定,正在為了這兩個選項苦惱。SK飛龍球團人士今天到桃園棒球場,看索沙先發投球。

索沙最後繳出 8 局好投,僅被敲出 2 支安打無失分,獲選為單場 MVP。索沙賽後表示,「這個會面只是見面小聊,我主要只是聽眾,也在聽人家想要跟我講什麼,並沒有任何結論,我也在等,說不定這幾天才會有初步結果,目前是沒有。」

索沙也指出,在做決定之前有很多需要考量的因素,「我熱愛富邦這支球隊,包括副領隊陳昭如、球隊行政人員,對我來講,對這邊的愛不容易割捨,還需要多一點時間思考。」

被問到今天會不會是在中職最後一場出賽,他笑說:「我不知道,可能是最後一場比賽,也可能還有更多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