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哲瑄單場4安打手感燙 慢慢找回自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悍將林哲瑄昨天繳出 4 安打成績,還有一發全壘打演出,他坦言,最近打擊其實不理想,不過昨天慢慢找回自信;對於全壘打產量少,他則認為主場風勢不利,想辦法打扎實就好。

林哲瑄昨天對 Lamigo 桃猿的比賽打第 6 棒, 4 打數全部都敲出安打,還在第 4 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終場悍將也以 5 比 2 贏球,與桃猿的勝差只剩一場。

林哲瑄今天表示,前幾場打得並不理想,擊球點沒有抓得很好,他說:「昨天剛開始想說先推進就好,想辦法把跑者推進到下一個壘包,碰巧有打帶跑戰術,剛好安打,從那時候開始慢慢找回一點自信。」

至於第 4 局的全壘打,林哲瑄則說是球來再反應。林哲瑄本季目前僅敲出 2 發全壘打,上次開轟是 4 月 14 日,之前單季最多全壘打數為 2016 年的 22 支。他說:「有時候要看一下球場,我們自己主場(新莊)風勢對投手比較有利,打得很好不見得都會有好結果,我相信其他隊到我們主場也一樣。」

在這樣的情況下,林哲瑄指出,會想辦法把球打得扎實一點,「我覺得今年這塊做得比往年進步滿多,當然今年好球帶比較大一點,我們只好再更積極攻擊」。

去年球季結束後,林哲瑄與高國輝到美國自主訓練,他也把在美國學到的東西簡單化,「因為這比較有辦法做到,當然沒辦法調整很多東西,至少打擊機制修正一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