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府:名嘴誣指蔡總統不攙扶獅友 應道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名嘴羅友志今天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暗指總統蔡英文昨天出席獅子會活動,在合照時不攙扶行動不便的獅友。總統府今天說,這是不實指控,要求名嘴鄭重道歉,並盼勿再以訛傳訛。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今天也透過臉書發表聲明表示,感謝蔡總統百忙之中特別撥冗參加年會大會活動,並與台上貴賓分梯合影,蔡總統與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總監議會議長曹王芙蓉及夫婿曹永欽合影,總統數度伸出友誼之手協助攙扶行動較不便的曹永欽,但曹永欽一向不願讓人攙扶。

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說,對於羅友志的惡意曲解,他們深表遺憾,請外界勿受不正確訊息誤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表示,這是典型的不實訊息,曹永欽是蔡總統相當敬重的前輩,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也已經公開發表聲明,還原現場狀況。希望不在場的名嘴勿惡意抹黑,「對此不實指控,我們要求鄭重道歉」,也期盼社會各界勿再以訛傳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