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宋家豪第14次中繼成功 王柏融陽岱鋼代打沒敲安

王柏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歐力士猛牛今天對東北樂天金鷲的比賽,宋家豪登板中繼 1 局,演出 3 上 3 下,收下本季第 14 次中繼成功,位居洋聯第二;另外陽岱鋼和王柏融都是代打,不過沒有安打演出。

樂天 3 局下靠著辰己涼介、茂木榮五郎接連安打,攻下 1 分。 4 局上歐力士也展開攻勢,吉田正尚敲安打後,羅梅洛(Stefen Romero)補上二壘安打,頓宮裕真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形成 1 比 1 平手。

5 局上歐力士的大城滉二、小田裕也敲安打後,中川圭太擊出高飛犧牲打,超前比分。不過下個半局,樂天的辰己涼介敲出 1 打點三壘安打,投手發生暴投再得 1 分,樂天取得 3 比 2 領先。

第 8 局宋家豪登板中繼,先讓吉田正尚擊出二壘滾地球,再三振掉羅梅洛,最後再讓頓宮裕真擊出二壘滾地球,演出 3 上 3 下。終場樂天以 3 比 2 擊退歐力士,宋家豪進帳本季第 14 次中繼成功,在太平洋聯盟排名第二,目前出賽 23 場,防禦率 1.57 。

讀賣巨人對廣島鯉魚的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 9 局下在一壘有人時代打第 7 棒,不過遭到三振,終場巨人以 3 比 8 落敗,目前打擊率 2 成 71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對埼玉西武獅的比賽,因清宮幸太郎傷後重返先發,王柏融僅於 9 局上代打,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火腿以 5 比 10 敗給西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