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張奕生涯一軍初登板 投0.2局被敲1安

圖片來源:截自パ・リーグ.com / パーソル パ・リーグTV公式 Twitter

歐力士猛牛台灣選手張奕今天在一軍初登板,於二壘有人時上場,投 0.2 局被鈴木大地敲安打,掉的分數為前任投手責失,因此帳面上沒掉分,終場羅德以 9 比 2 擊退歐力士。

陽岱鋼的表弟張奕為 2016 年育成選手選秀歐力士第 1 指名,本來是擔任外野手,不過去年 6 月棄打從投,轉任投手。張奕於 1 日轉支配下球員,背號從 122 號變成 98 號,隨即在 15 日升上一軍,當時總教練西村德文表示,會先在球隊落後時讓他上場,如果投得不錯,會考慮調整他的出賽時機。

張奕於今天歐力士對羅德的比賽,迎來生涯一軍初登板,第 8 局歐力士原本的投手山崎福也接連被敲 3 支安打,失掉 2 分;之後張奕在 1 出局、二壘有人時上場投球,先用中外野飛球拿下 2 出局,不過被鈴木大地敲安打,掉 1 分,再投觸身球形成一二壘有人,最後讓高濱卓擊出高飛球,解決危機。

張奕總計投 0.2 局,被敲出 1 支安打,投 1 次觸身球,掉的分數記在前任投手身上,因此無失分。

羅德此戰在 6 局下、 2 比 2 平手時攻下大局,歐力士守備發生 2 次失誤,加上清田育宏、雷亞德(Brandon Laird)、吉田裕太都有安打演出,共得到 4 分奠定勝基,加上 8 局下的 3 分,終場以 9 比 2 擊退歐力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