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璞園籃球隊校園交流 小球員喜獲球星指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政府和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今天前進大溪區至善高中,展開第一場校園「籃球訓練工作」,總教練麥班達率領隊長林金榜等隊員走入基層,與學生球員們面對面提供經驗交流。

2016 年正式和「桃園市政府」合作冠名的「桃園璞園建築籃球隊」,積極推廣籃球活動及相關教育訓練,今年特別選定桃園市擁有籃球校隊的國高中,讓球員與小籃球員們互動交流,並提供專業訓練課程體驗,讓小球員們感受到職業球員們的高強度訓練。

璞園籃球隊總教練麥班達受訪表示,球員們都很喜歡參與相關的訓練活動,感覺就像是回到自己小時候的模樣,這時候大家都很愛籃球,今天透過體能、球感、攻防訓練,運動傷害防護課程及分組對抗,讓小球員們徹底體驗職業球員們的「震撼教育」。

隊長林金榜說,小球員們都很熱情,也呈現最真的一面,同時認真在執行隊員們教導的練習動作,這種互動的感覺真的很棒。

至善高中籃球隊隊員邱凡熙表示,平常只能在球賽或電視中看到這些球員,今天竟然可以近身接觸,雖然指導的時間只有 3 個小時,但能獲得職業球員指導,對球員們有很大的幫助。

至善高中女子籃球隊員鍾佳樺表示,可以貼身看到籃球偶像真的很感動,透過職業球員的分享及示範,才知道體能的訓練很重要,尤其是上籃及運球更是行雲流水,也讓大家感受到不同程度的籃球訓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