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平權黎明到來》林飛帆政院版不容退讓 本週五大家一起聲援

林飛帆登台演說。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攝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婚姻平權大平台今(14 日)在青島東路上舉行「協商不能退」集會活動,在立法院舉行黨團協商之際,邀請所有支持婚姻平權的朋友站出來,給支持同婚的立法委員打氣,318 運動要角林飛帆也在下午登台發表演說,林飛帆呼籲民進黨委員應全力支持行政院提出的《司法院釋字第 748 號解釋施行法》,不容退讓!

林飛帆表示,這週五(17 日)的活動比今天更重要,因為週五將立法院將進行同婚法逐條表決,希望到時能有更多的夥伴一同到現場來聲援。

林飛帆提到,近期一些反同團體,包括一些對婚姻平權有誤解的長老教會前輩可能會對立委們進行很多的遊說與施壓,所以需要有更多人的持續給予各選區的立委支持、持續向立委發聲!

林飛帆說,婚姻平權不能再等,行政院版同婚法已是折衷版本,不容退讓,民進黨與時代力量委員必須守住盡全力守住。

最後林飛帆呼籲,近日是婚姻平權最重要的關頭,大家必須再拉更多支持婚姻平權、認同平權價值的朋友一同前來,一起走完婚姻平權的最後一哩路!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