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生涯首獲冠軍賽MVP 賈西亞:這太特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富邦洋將賈西亞(Charles Garcia)今天在 SBL 總冠軍賽第 4 戰,轟下全場最高的 32 分,包括第 4 節連續飆進 3 顆 3 分球,不但率隊贏球,也讓他獲得總冠軍賽 MVP。

富邦今天在第 16 季 SBL 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以 103 比 91 擊敗台灣啤酒,總冠軍系列賽以 4 比 0 橫掃對手,不但拿下隊史首冠,同時也是 SBL 賽史上,第 3 支將對手「剃光頭」的球隊。

賽後賈西亞臉上堆著笑容,他激動地說:「這是我籃球生涯的第 1 座總冠軍,更是我的第 1 座冠軍賽MVP,這一切對我來說非常特別、太特別了。」

其實賈西亞在例行賽 3 分球命中率僅有 24.6 %,沒想到到了季後賽,他火力噴發 3 分球命中率飆漲至 43.8 %,他坦言:「其實我本來沒啥信心,教練告訴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多練習,沒有其他的訣竅。」

賈西亞也透露,他在今年季後賽 4 強面對新北裕隆納智捷的首役,飆進了一記半場的特大號 3 分球,「我的外線自信就是從那場比賽建立起來的,現在的我的確比之前有信心多了」。

談到未來,賈西亞強調:「我肯定會回來,應該說我會跟著 Roger(富邦總教練許晉哲的英文名字),他是我看過腦袋最好,最厲害的總教練,我跟過很多總教練,從來沒碰過像他這麼棒的,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想要跟著他,如果他希望我回來,我一定會留在這支球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