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奕齊專欄》敵人已在國內,作為中國全球統戰網路旗下的韓國瑜?

圖片來源:中央社

邇近,韓國瑜爽遊馬來西亞,但馬國的市長、議員通通沒見到,卻跟大馬糧食商會會長蔡寶強,簽下台幣 1 億元的合作備忘錄(MOU)。隨即,基進黨揭露這位蔡寶強不僅是「馬華一帶一路中心執行主席」,更是「中國海外交流協理事」,這個機構正是美國智庫胡佛研究所早就認定的中國統戰單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領行銷團隊出訪馬來西亞。圖片來源:中央社

事實上,早在紐西蘭開始防範中國銳實力滲透之時,紐西蘭坎特伯雷大學(University of Canterbury)的中國事務研究專家布萊迪(Anne-Marie Brady)教授早在 2017 年底,即提出一份「法寶」(Magic Weapon)的深度研究指出,中國在紐西蘭進行全方位滲透和干預的方式,包括透過統戰組織控制當地華人,例如透過直接隸屬中共中央「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紐西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紐西蘭中國團體聯合會」等協會,直接控制華人社群。

此外,受中國國務院僑務辦公室業務指導的「中國海外交流協會」,也是「以華僑為橋梁,溝通中國與世界」的統戰機構。這份中國滲透紐西蘭的深度報告發表之後,布萊迪教授的辦公室跟家裡,即刻有疑似中共指派的竊賊闖入偷取資料。

因此,韓國瑜和「中國海外交流協會」的蔡寶強見面,演出一齣中國海外統戰組織兌現韓國瑜賣力「發大財」的戲碼,並轉內銷台灣島內進行政治宣傳,也就不得不令人懷疑,韓國瑜跟中共統戰組織關係之密切。

記得一年多前香港自決派青年黃之鋒、港獨青年陳浩天來台訪問之時,香港方面即刻發來黃之鋒的行程,並由台灣統促黨成員第一時間在機場「暴力」接機,並一路貼身滋擾。

令人懷疑,中共統戰組織的網絡中,台灣島內統派份子或舔中政客,

可能早已是中共全球統戰網絡中的協力成員,隨時可在島內接力配合演出。

於是,原已淡出政壇的葉國興復出接掌國安會副秘書長一職,發出:「當前國內外情勢嚴峻,敵人已在國內!」的警示,也就值得台灣社會正視。

「統一戰線」,是早年中共讓中國國民黨落跑的主要「法寶」之一,這個「法寶」在中國霸權崛起之後,不僅沒有走入歷史,而是以「銳實力」的手法,成為中國經略滲透全球各地的「法寶」,更建構出規模更為龐大的「全球統戰網絡」。

韓國瑜訪大馬,不見馬國在地官員,卻會見中國在馬國的統戰馬前卒,也就讓人擔憂,「舔中政客」並非個人的「習癖」使然,可能早已是「中國全球統戰網絡」中的成員。佛典說:「王城自內破」;當敵人已在內部之時,台灣當務之急的任務,其實早就很明顯了,不是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