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次迷你棒球春季大會 8歲小朋友也參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MINI BASEBALL 迷你棒球春季大會錦標賽是專屬兒童的賽事,由迷你棒球推廣小組舉辦的首次正式全國大賽,分為U- 8 及U- 10 兩組, 8 歲小朋友也能參加,整個錦標賽已圓滿落幕。

MINI BASEBALL 迷你棒球春季大會錦標賽,是全國第一次迷你棒球的正式大賽,U- 8 組竹風少年表現最佳,U- 10 組則是由上楓國小脫穎而出。這種迷你棒球規則與一般大眾認識的棒球規則不同,為了要讓每個小朋友都能公平參與,打者要打完一輪( 9 個人次)後才會換局,同時也能避免強弱懸殊差距,讓其中一方的小朋友失去樂趣。

U- 8 啟蒙階段的小朋友,使用T座進行打擊,去除投手的影響,讓兒童們能更專心打擊與守備。U- 10 則加入拋球打擊的概念,特別的是投手由攻擊方教練擔任,透過同隊教練相互溝通與穩定拋球,讓孩童能盡情揮擊。

迷你棒球推廣小組在首屆比賽,提供參賽球隊許多服務,除了多媒體互動遊戲、全新打造 U- 8 規格主球場-小火車充氣球場之外,兩個組別比賽都全程網路直播,讓小朋友每一支安打都能透過影像保存下來。

迷你棒球推廣小組,未來固定每年舉辦兩次嘉年華大會,打造全台小球員的夢想舞台,除了全國大賽之外,下半年也將定期舉辦地區性賽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