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81球完封紅雀奪勝 小熊先發韓德瑞克斯虎虎生風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rwelborn

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芝加哥小熊今天主場迎戰聖路易紅雀,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斯獨撐 9 局只用了 81 球勇奪完封勝,終場小熊以 4 比 0 擊敗紅雀。

這場比賽紅雀打線被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壓制,全場只有一次攻占得點圈機會。 3 局上紅雀第 7 棒打者王寇頓(Kolten Wong)擊出安打上壘。

之後先發投手弗萊賀提(Jack Flaherty)觸擊短打,小熊內野守備封殺奔向二壘的王寇頓,在兩人出局情況下,開路先鋒卡本特(Matt Carpenter)擊出內野滾地出局,讓紅雀無功而返。

韓德瑞克斯全場僅被擊出 4 支安打,並送出 3 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這是韓德瑞克斯大聯盟生涯第 3 場完封勝,他上場完封勝是在 2016 年 8 月 1 日,當時小熊 5 比 0 擊敗邁阿密馬林魚。

在韓德瑞克斯之前,小熊上一個用球數低於 100 的完封勝投手是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 2009 年 9 月 25 日小熊迎戰舊金山巨人,先發的贊布拉諾用了 98 球幫助球隊以 3 比 0 取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