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TOTO盃少棒賽 雲林7局上攻2分擊退苗栗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 TOTO 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進入第 3 天賽程,在青年公園苗栗縣對雲林縣的賽事,雖然一度戰成平手,不過雲林縣於 7 局上打下 2 分,以 6 比 4 擊退苗栗縣。

TOTO 盃優勝隊伍能代表台灣參加 2019 年美國小馬聯盟(PONY)野馬級( 11 至 12 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TOTO 盃賽程從 4 月 29 日開始,由於昨天下雨順延一天,今天在青年公園為第 3 天賽事。

B 組敗部苗栗縣對雲林縣的賽事, 1 局下苗栗縣靠著失誤及投手犯規,以及第 5 棒張廷羽的安打先馳得點。不過 2 局上雲林縣攻下大局,許祐愷、廖仕銓接連安打後,陳逸恩敲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再靠著對方失誤跑回第 3 分。

3 局上雲林縣蔡博仲、許祐愷敲安打後,李士騰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攻下 1 分。但 3 局下苗栗縣張克宇、張廷羽連 2 支二壘安打,追回 1 分, 4 局下利用 3 次保送、暴投、盜壘,及林宥勳內野安打,得 2 分形成 4 比 4 平手。

直到 7 局上,雲林縣第 9 棒呂俊憲獲保送後,靠著盜壘、失誤進占三壘,蔡易錚敲回超前分,潘書緯也敲安打追加保險分,終場雲林縣就以 6 比 4 擊退苗栗縣。

雲林縣是以鎮西國小為主體,另外還有文昌國小、褒忠國小的選手,不過總教練為褒忠國小的李新國。李新國表示,「因為鎮西比較是社團性質球隊,之前沒遇過大型比賽,經驗有點不足,昨天沒比賽也有差,小朋友在平手時比較緊張」。

李新國指出,第 3 棒來自文昌國小的潘書緯今天表現很好,雖然是不同學校,但李新國說:「潘書緯從四年級就開始跟著我比賽,知道一些眉眉角角,拚勁也很好。」

潘書緯今天 4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第 1 局有二壘安打演出,第 7 局還敲回保險分,不過他說:「沒有表現很好,因為被對手追上時想建功,太急了,出棒也太猶豫。」

潘書緯今天擔任捕手,在學校時主要擔任游擊手和投手,不過他是從六年級才開始擔任投手,潘書緯說:「比較喜歡當投手,喜歡跟打者對決,三振他們的感覺。」潘書緯的偶像是王柏融,喜歡他的打擊動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