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梅努欽:再兩輪會談 美中或可簽貿易協議

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在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於華府時間 29 日播出的訪談中說,他希望美國與中國能夠再經過兩輪貿易談判後,雙方就可以簽署貿易協議。

梅努欽在 30 日即將開啟的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之際,接受福斯財經新聞網的訪問時說,兩國在執政機制的談判部份,已接近達成共識。

梅努欽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30 日將在北京,與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進行新一輪貿易談判,接著劉鶴將於 5 月 8 日,前往華府與梅努欽及萊特海澤進行下一輪磋商。

另外,梅努欽在這個月 10 日曾經表示,美中貿易談判持續獲得進展,雙方基本上已就管理協議的機制達成共識,包括新的執法單位在內,但是他拒絕就談判設定時間表。

梅努欽指出,美中在協議的執行機制上已有相當共識,雙方同意設立執行辦公室處理進行中的事務。不過他也說,美中雙方仍有重要議題尚待處理。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