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觀光推廣路演 首爾弘大區登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觀光協會今天在南韓首爾弘益大學前街道舉辦 2019 年小鎮漫遊推廣路演(Roadshow),現場有十鼓擊樂團助興演出,吸引週末上街消費的首爾市民。

弘益大學前與鐵路公園毗鄰的弘大區,是首爾美食街、無名藝人街頭表演(Busking)的著名地點, 2017 年文在寅出馬競選總統時,也在藝人的站台下,在這裡爭取選票。

首爾推廣活動由台灣觀光協會資深副秘書長羅瓊雅率隊。在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主任黃怡平策畫下,今天活動內容包括:美濃紙傘師傅陳怡勳現場指導民眾彩繪紙傘;台灣小鎮漫遊趣味問答送金門高梁酒或行李箱護套;與台灣「喔熊」玩偶一起拍照,立即沖洗出照片等等。

現場製作的台灣喔熊造型棉花糖頗為叫好,大排長龍的訪客讓師傅忙得大汗直流。

南韓網上旅行社Trip.com公布的一項調查統計顯示,被喻為「家庭月」的 5 月黃金連假( 4 月 30 日至 5 月 6 日)期間,南韓民眾海外旅行首選為充滿美食和人情味的台北,壓倒上海、香港、青島和菲律賓長灘島。

對此,前往路演現場為台灣業者打氣的首爾市觀光人名譽市長梁武承對中央社記者表示:「這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希望台灣每年都能如此在韓國舉辦觀光Roadshow,因為台灣擁有韓國人民頗為關心和喜歡的觀光景點等文化內容,所以韓國人民會持續對台灣抱以關心。」

台灣十鼓擊樂團兩場各 20 分鐘的現場表演,吸引不少路人駐足觀賞,一致稱好。

造訪台灣觀光路演的首爾市民崔銀我說:「我很喜歡(周杰倫主演的)『不能說的秘密』,因此必定造訪一下淡水。若有機會,還想去以紅燈籠聞名的九份拍照,和朋友一起去旅行,累積一些回憶。」

參加趣味問答而獲得一瓶 58 度金門高梁酒的南韓女性說:「我明天就去台灣旅行,我最想去一下台灣的淡水,因為淡水的美麗晚霞讓人充滿期待。另外,必將吃一碗台灣聞名的芒果冰,希望會是一次愉快的旅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