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髦「神戶特展」誠品開跑 超綿密布丁跟蛋糕台灣就買得到!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報導)提起神戶市,最先浮現的印象就是「時髦」、街道瀰漫日式西洋混搭風情,是許多人的旅遊首選。4 月 25 日至 5 月 13 日,誠品生活南西店舉辦「&Kobe 異邦時髦.神戶」特展,匯集當地的特色美食與工藝設計品,讓人不用出國,也能感受神戶的魅力!

誠品生活南西店打造「&Kobe 異邦時髦.神戶」特展。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在日本神戶市府的大力支持下,「&Kobe 異邦時髦.神戶」以在地美食、傳承工藝、摩登時尚與職人工坊等四大議題為主軸,呈現各式創意商品。同時,誠品書店也精選神戶的旅遊書籍,並邀請 DJ 快閃演出「爵士樂之旅」,重現神戶迷人的爵士風情,讓大家輕鬆成為「神戶通」。

除了神戶牛之外,當地的甜點與酒類也深受大小朋友喜愛。首次日本空運來台「西洋菓子處芙楷」的「神戶半熟蛋糕」,使用生鮮雞蛋和北海道新鮮牛乳製成綿密濃郁的半熟內餡,在不同的溫度下可嚐到不同的口感風味,一年熱銷 10 萬個,即日起可至誠品生活南西搶先預購。

神戶半熟蛋糕。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添加柑橘利口酒的神戶布丁、號稱有初戀滋味的草莓松露巧克力,更是甜點控必買的伴手禮。日本清酒迷必去的「神戶酒心館」以傳承近 300 年釀酒工藝釀造「福壽純米吟釀」,使用日本高品質精米發酵而成,擁有熟杏般的香氣和稻米的清爽口感,不僅被指定為諾貝爾獎晚宴佐餐美酒,現在也來台開賣。

福壽純米吟釀。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喜歡設計與創意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特展!獨特的 ku「和紙線香」將天然香料融入和紙,只要剝下和紙上一瓣一瓣的樹葉,燃燒後即散發獨特香氣。另外,文具迷憧憬的神級 FELISSIMO 500 色鉛筆,每支筆身都印有獨一無二的名字,全球台日同步開放限時預購。

ku「和紙線香」。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FELISSIMO 500 色鉛筆。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皮革工坊「STUDIO KIICHI」以「made in Kobe」為品牌概念,堅持做出高品質的皮革製品,創辦人、工匠兼設計師片山喜市郎也受邀來台參展,在 4 月 27 日現場示範鞣製技術,DIY 創作獨一無二的萬用包,不妨為媽媽、太太或女友親手做一個。

皮革工匠兼設計師片山喜市郎。
芋傳媒記者邱家琳攝

喜歡插畫的朋友也可參加「似顏繪」徽章體驗活動,插畫職人山內庸資於 2014 年開啟 FACESHOP 企劃,於日本多個城市及韓國等地,繪製近千幅似顏繪,今年大師將現身展場,從4 月 27 日至 28 日,為大家帶來即興「似顏繪徽章」創作。

「似顏繪」徽章體驗。
圖片來源:誠品生活提供

「&Kobe異邦時髦.神戶」特展

  • 日期:2019 年 4 月 25 日至 5 月 13 日
  • 時間:11:00 至 22:00
  • 地點:誠品生活南西 4F Event Space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4 號 4 樓)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