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快遞私拆女客內衣包裹兼騷擾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jackmac34

中國知名快遞公司順豐,日前被投訴快遞員私自拆客戶的包裹,還拍照上網,佯稱這是女朋友的東西。順豐 23 日發布聲明,指對此事非常震驚,反映公司管理不嚴,已經將此員工調職。

根據江南都市報,一名網友 22 日在微博上發文說,順豐快遞工作人員私自拆開她的包裹,把包裹內的女性貼身衣物和化妝品等散落在床上,拍照上網,佯裝這些是他女朋友的物品。

這名快遞還加了客戶微信,稱自己包裝很辛苦,要求對方「發紅包」讓他買點水喝。

將此事公開的網友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害怕,也擔心化妝品會被灌入不明液體。

這名快遞員在與客戶的通訊中還表示,自己不是第一次把客戶的包裹打開拍照,然後發在社群平台上,目的只是騙騙朋友、炫耀一下而已,「別叫他們以為我 29 了沒對象」。

中國青年報報導, 23 日晚,順豐集團官方微博就此事發布聲明稱,內部調查此事屬實,對於該員工做出的事情非常震驚,反映出公司的管理不夠嚴格,除了向客戶致歉、賠償損失,同時也把此名員工調離收派包裹的職務,不再從事任何直接面向客戶的職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