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義大超容訴訟案高市府9勝 綠議員促執法拆除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義大世界開發案涉超容積使用 3 萬多坪,高雄市府撤銷部分使用執照卻被義大提起 12 件訴訟案,官司纏訟,市府 9 勝、 2 敗,民進黨市議員簡煥宗今天貼文促市府執法拆除。

義联集團開發義大世界案涉超容積使用,前市府陸續撤銷部分使用執照,義联先後提起 12 件訴訟案,官司纏訟多年,市府勝訴 9 件,義大勝訴 2 件,另有 1 件官司,即義大不滿市府逕行撤銷超容積使用,提起行政訴訟,目前該案還在審理中。

簡煥宗今天在臉書中貼文,質疑市府面對業者違法超容積使用案,何時要執法拆除。

他說,義大違法是前縣長楊秋興時代公文認定,法院判決定讞,而陳菊市府依法行政,卻在選舉期間受盡抹黑、被扣上反商及政治報復的帽子,實在有苦難,終獲平反。他問市府對於法院認定的違建要不要拆除,何時要拆除。

市府建管處指出,義联對市府的訴訟案,大大小小有 19 案,已定讞的有 11 案,其中市府勝訴 9 案、義大勝訴 2 案,其餘案件都還在審理中,最受關注的是義大不滿市府逕行撤銷超容積使用,提起行政訴訟,目前還在審理中。

副市長李四川受訪表示,市府對於所有的訴訟案都會在最終判決後,於收到判決書後依法辦理。

截至發稿為止,義联集團尚無回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