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校園廣告人徵件 展現100種生活風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校園廣告人徵件活動正式起跑,今年主題是「新北 100 種生活」,透過年輕人視角呈現多元豐富的生活風貌,活動獎金總額達新台幣 40 萬元,首獎可獲 15 萬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主持「 2019 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起跑記者會並表示,「校園廣告人」是新北市政府積極打造讓年輕人展現創意、實現夢想的平台。

他表示,今年的活動主題為「新北 100 種生活」,新北市不斷吸引全台各地的人移入,人口將近 400 萬人,希望透過年輕人的視角呈現新北市多元豐富的生活風貌,展現各種新北生活,讓不同年齡層的市民都能感受到新北市的活力與包容性。

新聞局表示,這次活動擴大與廣告業界合作,徵件日期從即日起至 5 月 17 日止,採網路報名,活動最大特色是賽制比照廣告界提案方式,讓同學實際模擬創意產業的工作模式。

透過 2 分鐘內的影音履歷,展現個人創意與影片構想,初選將選出前 30 名參與複選面試,再擇優選出 10 名進入影像工作坊,最後由專家評選出前 3 名作品及評審特別獎 1 名。

新聞局表示,前 30 名入圍者可獲獎狀 1 紙,前 10 名可獲得 1 萬元拍攝基金經複審勝出者,第 1 名可獲 15 萬元獎,第 2 名獎金 8 萬元,第 3 名獎金 5 萬元。此外還有評審特別獎 1 名可獲獎金 1 萬元,社群行銷獎 1 名可獲獎金 1 萬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