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傳川普將宣布何時會習近平 白宮官員否認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翻攝自川普臉書
美國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一位匿名政府官員報導,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可望在美東時間 4 日下午,宣布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解決兩國貿易問題舉行高峰會談的日期。但是路透社隨後報導,美國政府一名官員否認華盛頓日報的報導,指白宮預計不會宣布川習會的日期。報導說,川普已排定美東時間 4 日下午 4 時 30 分(台灣時間 5 日凌晨 4 時 30 分),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接見美中貿易談判的中方首席代表、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

劉鶴 3 日與美國貿易代表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和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在華府展開新一輪的貿易會談,4 日繼續磋商,在美東時間 4 日下午會談結束後,川普將接見劉鶴。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3 日稍早曾表示,上週在北京舉行的美中貿易會談「進展良好」,為縮短歧見本週的會談可能延長超過 3 天。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