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陽岱鋼本季首安出爐 宋家豪中繼1.1局失1分

圖片來源:読売ジャイアンツ Facebook

讀賣巨人今天在廣島東洋鯉魚主場作客,陽岱鋼 4 打數敲 1 支安打,本季首安出爐,不過巨人以 0 比 5 敗北;樂天的宋家豪在對羅德比賽也有上場,中繼 1.1 局失 1 分。

陽岱鋼先發打第 5 棒、守右外野,首打席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第 4 局敲出右邊方向安打,本季首安出爐,第 6 局遭到三振,第 9 局因失誤上壘。總計陽岱鋼今天 4 打數敲出 1 支安打,打擊率 0.250 。

這場比賽巨人打線受制於廣島先發投手大瀬良大地,攻勢不串聯,第 3 棒丸佳浩甚至吞了 4 次三振,第 8 局本來有得點圈機會,丸佳浩也吞下三振。大瀬良大地主投 8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飆出 11 次三振,沒有失分。

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也壓制力十足,主投 7 局僅被敲出 4 支安打,投 3 次保送、 3 次三振,僅於第 3 局被安部友裕敲陽春全壘打,失掉 1 分。不過菅野智之退場後,廣島 8 局下一口氣攻下 4 分,終場就以 5 比 0 擊退巨人。

另一場東北樂天金鷲對千葉羅德海洋的比賽,由於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第 5 局 1 出局後身體不適退場,宋家豪登板中繼,用二壘滾地球及三振結束這局。第 6 局 1 出局後,宋家豪被中村獎吾敲安打,再用滾地球製造第 2 出局數。

不過宋家豪被換下場後,接替的投手石橋良太被羅德洋砲雷亞德(Brandon Laird)轟 3 分砲,羅德反倒取得 5 比 4 領先,其中 1 分記在宋家豪身上。總計宋家豪今天投 1.1 局,被敲 1 支安打失 1 分,防禦率 6.75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