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川普會Google執行長 獲釐清對美中軍方態度

圖片來源:Google 網站

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今天會晤 Google 公司執行長皮查伊,討論了 Google 在中國的業務以及「政治公正」問題。美軍將領質疑 Google 在中國的工作讓中國軍方受益,皮查伊對此有所釐清。

路透社報導,川普與皮查伊(Sundar Pichai)會晤後發出推文說:「他強力表示,他全心力挺美國軍方,而非中國軍方。」

他又說:「也討論了政治公正問題,以及 Google 可以為我們國家效力的各種事情。會面很成功結束。」

Google 發言人發布聲明說:「我們很高興與總統進行了成果豐碩談話,內容包括投資美國勞工的未來,新興科技的成長,以及我們持續與美國政府合作的承諾。」

聲明又說:「我們沒有與中國軍方合作。我們在網路安全、招募人員和醫療保健等許多方面與美國政府合作,包括國防部。」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將軍(Joseph Dunford)月中在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作證時指出,科技巨擘 Alphabet Inc 旗下事業 Google 在中國所做工作讓中國人民解放軍受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