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 12家餐廳新上榜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米其林指南發布前 2 週,米其林官方今天率先公布榮獲「必比登推介」的美食餐廳,一共有 34 家入選,雖較去年少了 2 家,但有 12 家是新上榜,包含阿城鵝肉、阿國切仔麵。

台北米其林指南 2019 將於 4 月 10 日發布,在發布前兩週,米其林官方率先公布這屆的「必比登推介」美食餐廳名單。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和獲選的星級餐廳將在 4 月 10 日正式公布。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代表這些餐廳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

今年「必比登推介」的名單中,有 12 家是新上榜餐廳,包含中山區的台菜餐廳阿城鵝肉、大同區的阿國切仔麵及賣麵炎仔、大安區川菜館四川吳抄手、江浙菜館榮榮園及麵館天下三絕。

此外,也包含信義區北平菜館都一處、中山區滇菜館人和園、士林區台菜餐廳女娘的店及印度餐廳番紅花、文山區台菜餐廳義興樓及南港台菜餐廳欣葉小聚今品。這 12 家新上榜餐廳中,有 10 家是第一次入選指南。

去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台灣有 36 間餐廳入選,其中有 10 家是夜市美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