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個人因素不到任 高市撤銷毒防局長派令

前準毒品防制局長楊華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 3 個多月,至今還有多個單位首長由副局長代理,原本 28 日要到任毒品防制局長的楊華中以個人因素表達不到任,市府人事處已撤銷他的派令。

高市府是在 3 月 13 日公布由台南市警察局佳里分局分局長楊華中掌毒防局,他擁有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學位,他還宣示要從家庭、社區及學校等面向做好毒品防制工作,預計 3 月 28 日到任。

不過,近日傳出他不到任,他今天受訪表示,因家庭及個人因素已向韓國瑜報告。

市府人事處證實楊華中有書面說明,韓國瑜已經同意他不到任,同時人事處也撤銷他的派令。

其實,楊華中也不是市府人事公布後於履任前又不到任的第一人,稍早還有行政暨國際處長,市府發布由江惠頌出任,她於履新前幾天以個人因素為由,表達不到任首長。

高市府共有 31 個局處,目前尚未派任首長的單位有毒防局、消防局及文化局。

高雄市議會第 3 屆第一次定期大會即將在 29 日開幕,如果市府未在近日補實首長,屆時列席議會,仍會有 3 個局處由副首長列席備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