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哈瑪斯發射火箭攻擊 以色列增兵加薩周圍

圖片來源:pixabay

以色列軍方今天指控掌控加薩走廊的好戰組織哈瑪斯(Hamas),發射火箭擊中商業大城特拉維夫北方的民宅造成 7 人受傷,以軍並宣布派遣增援部隊進駐加薩周圍。

以色列軍方透過推特發布聲明說,火箭是由加薩走廊南部的拉法地區(Rafah)發射。

以軍並說,將加派兩個旅部隊進駐由哈瑪斯控制的加薩走廊周圍,以及執行有限度徵召後備軍人。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馬內利斯(Ronen Manelis)表示:「火箭是從哈瑪斯在拉法地區的一處據點發射。」

這枚火箭由拉法發射後飛行了 120 公里,擊中位於特拉維夫以北米許莫瑞(Mishmeret)社區內的一棟民宅。

以色列即將於 4 月 9 日舉行大選,這起火箭攻擊引發對雙方軍事對峙恐將急遽升高的憂慮。

稍早,哈瑪斯在加薩走廊的盟友伊斯蘭聖戰組織(Islamic Jihad)表示:「我們警告猶太復國主義敵人不要侵略加薩走廊。」

伊斯蘭聖戰組織發表聲明說:「他們的領導人該警惕,我們將以武力對付他們的入侵。」聲明沒有提及可能是誰發射這枚火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