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BA女子組陳孟欣全能演出 佛光摘隊史首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佛光大學今天靠著第 2 節一波 18 比 4 攻勢奠定勝基,第 4 節最多領先 32 分,早早鎖定勝局,終場 73 比 54 擊敗世新大學,奪得隊史首座 UBA 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

2018 學年度富邦人壽 UBA 大專籃球聯賽,今天在台北小巨蛋進行最終決賽,佛光大一主控陳孟欣,全場繳出 14 分、 8 籃板、 8 助攻與 6 抄截與 1 阻攻的全方位成績單,搭配長腿美女劉昕妤 15 分、羅培甄 14 分,佛光火力全開,徹底轟垮世新的冠軍夢。

同樣是隊史首度闖進冠軍賽的世新大學,在第 2 、 3 節火力嚴重當機,兩節合計僅拿下 13 分,也種下敗因, 4 強賽豪取「雙 20 」的大二中鋒林蝶,今天僅拿下 14 分、 17 籃板,另還發生 6 次失誤。

至於稍早的季軍戰,昨天遭斬斷本季 11 連勝的台北市大,今天回魂,靠著陳亭羽攻下全場最高的 19 分,另有 7 籃板、 3 助攻、 3 抄截與 1 阻攻的全方位表現帶領下,率隊 56 比 46 擊敗台灣師大,拿下季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