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韓市長賣菜變賣台 基進黨:隨行議員都惦惦?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顏世則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香港,卻私下與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共進晚餐,韓國瑜會後首訪強調,純粹是情感的交流,和王志民互相打氣。基進黨高雄黨部主委李欣翰對此怒批,市長賣菜變賣台,隨行的國民黨議員都沒意見?

李欣翰認為,韓國瑜此次出訪,事前就被踢爆黑箱作業,只邀請國民黨議員同行,市議會公關室指出是因為市長跟國民黨團議員關係良好,如今爆出市長私下與中聯辦官員餐敘,令人質疑是否因為關係良好就放水?

李欣翰指出,市議員的職權就是監督,市長以經貿之名,在出訪過程中違法與中共官員見面,一群隨行的議員竟然默不作聲,高雄市議員邱于軒甚至向媒體表示:事先不知道會見到哪些港澳官員,明顯狀況外。

陪同韓國瑜出訪的國民黨籍市議員一行人盛裝打扮
圖片來源:截自蘋果日報

李欣翰說,隨行的國民黨議員昨天各個盛裝打扮,卻在韓國瑜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見面時,被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沒見到官員也沒監督好市長,這些議員花人民公帑出國,難道是去玩的嗎?

李欣翰最後表示,國民黨議員們若非不清楚行程,就是不監督還配合演出,無論哪種理由,都是瀆職。

基進黨高雄黨部臉書也大酸:隨行出訪妖受讚!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