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感謝社工默默付出 澎湖縣長贈優質獎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在資深績優社工表揚大會中,肯定社工人員抱持悲天憫人的情懷,默默的付出,並以行動支持社工,期許每一位縣民都是社工,特別致贈獲獎者一面親寫的「優質」獎牌。

澎湖縣政府今天下午在澎湖生博館舉辦 2019 年資深績優社工表揚大會,安排 100 多位社工員實地參觀澎湖生活博物館,體驗先民智慧與回憶古早味的在地文化,期盼未來在社工領域,發揮更大的服務能量。

縣長賴峰偉表示,「悲天憫人」是代表社工人員的最佳寫照,尤其社會上有太多的不公平,都賴社工人員協助幫忙,肯定 100 多位社工人員平日默默的付出。

投入社工有 20 餘年,今天獲得資深奉獻獎的林嘉駿、高志宏 2 位社工督導均表示,有機會投入社工行列,人在公部好修行,在工作歷程中,秉持儘量幫助每個人,為人服務、助人服務,尤其是為身障的民眾體會更深,也慶幸自己在工作中學習成長。

縣府社會處表示,隨著時代的變化,社會工作範圍日趨多元,服務工作除協助中低收入戶、身心障礙、高風險和弱勢家庭、老人照護、還包括有家庭暴力、性侵兒少護、新移民和重大災難緊急處遇等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