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陸委會:已掌握韓國瑜晚間將會澳門中聯辦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臨時拜訪香港中聯辦,引起各界關注。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下午向記者證實,已掌握到韓國瑜今晚將拜會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並參與晚宴。陸委會:已掌握韓國瑜晚間將會澳門中聯辦

韓國瑜 22 日傍晚驅車前往香港中聯辦大樓,並接受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宴請,是首次有台灣的地方政府首長進入中聯辦大樓,但相關行程事先並未公開。

邱垂正上午受訪時呼籲高雄市府說明拜會事宜,以安民心,卻遭韓國瑜批評是「酸言酸語」,「不必要的雜音及懷疑論非常無聊,沒有一點意思」。

對此,陸委會下午透過書面聲明強調,相關憂慮絕非「酸言酸語」,韓國瑜不妨正面看待,否則就是對國際社會、對台灣社會,甚至對香港社會送出錯誤的訊息。

香港中聯辦全稱「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是中國國務院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代表機構,與中國中央香港工作委員會是「一個機構兩塊牌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