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7位黨籍立委連署支持 蔡英文:國家政務優先,一起繼續往前走【影】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面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參選震撼,綠營基層一片憂心,總統蔡英文今天(3/19)在臉書上再次強調,她知道很多人關心總統初選的問題,她的答案只有一個:「國家的政務第一優先,不會被其他事情影響」,這是她當總統以來,每天堅持的事情。

總統說,今天參加了國際資安大會,來自各國的資安人才在台灣一起討論國際資安問題,對台灣來說,沒有資安,就沒有國安。後天將出訪太平洋友邦拼外交,匯集國際上相挺台灣的力量,讓世界看見台灣,這是總統最重要的任務。

總統也再次呼籲,各位支持我們、關心台灣的朋友,我們的國家,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一起繼續往前走。

圖片來源:蔡英文臉書

「合作顧台灣、團體拚勝選、堅持挺小英!」民進黨各派系27名立委上午在立法院議場大門高喊口號,表態支持蔡英文。代表發言的立委陳明文表示,今天我們大家站在這裡,是要代表基層的憂心,是要保黨,保台灣,呼籲團結顧台灣,才能達到一加一 大於二。

陳明文說,支持蔡英文才能保黨,才能守護台灣。看到今天的媒體、在野黨的操作,還有廣大「支持者的憂慮不安已經達到最高點」,召開這個記者會表達我們的憂心和呼籲。

陳明文指出,看到國民黨、特定媒體的做法,正以這件事見縫插針,分化民進黨,削弱本土的力量。過去三年,面對中國越來越大的打壓,習近平正式啟動「一國兩制」併吞台灣的進程,國家經濟、各種改革亟待開始,國家急需振衰起敝的時候。

陳明文說,蔡英文勇敢面對史上最大的壓力,努力改革國家,把台灣帶上正確的軌道,總體經濟開始成長、重大改革開始啟動,國際社會紛紛支持台灣,成績大家都看得見。但這也讓蔡總統成為北京的眼中釘,藍軍的箭靶,反改革者去之而後快的對象。

陳明文強調,承擔不是「一個人」,真正的承擔,是能團結最多的人。而蔡英文是最能團結社會最大力量,團隊對外的人。就像蘇貞昌院長,承接院長工作後,一一的解決過去留下的問題,和團隊共同努力。

陳明文表示,這次補選的經驗告訴我們,唯有團結才能克服內部分裂的因素,只有團結才能獲得勝選。面對紅、藍合流,面對北京嚴厲的挑戰。為了不讓國家脫離正確的軌道,我們沒有內戰的本錢,沒有讓對方見縫插針的本錢,民進黨必須團結,必須集合最大的力量來面對下一個挑戰。

我們支持蔡英文競選連任,也呼籲一致對外。

連署委員名單(陸續增加中)
陳明文委員、蘇震清委員、羅致政委員、莊瑞雄委員、吳琪銘委員、陳歐珀委員、王定宇委員、蔡易餘委員、鄭寶清委員、楊 曜委員、施義芳委員、蔡培慧委員、邱泰源委員、劉櫂豪委、吳玉琴委員、江永昌委員、 郭正亮委員、管碧玲委員、黃秀芳委員、蔡適應委員、趙天麟委員、張宏陸委員、陳靜敏委員、鄭運鵬委員、吳焜裕、林岱樺、余宛如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