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荷蘭槍擊案土耳其嫌犯 傳與伊斯蘭國有關曾被捕

圖片來源:Pixabay

英國廣播公司土耳其語網今天報導,荷蘭中部城市烏得勒支今天槍擊案的土耳其裔嫌犯塔尼斯過去曾赴車臣參與「戰鬥」,並因疑似與伊斯蘭國有關連而被捕,後來獲釋。

荷蘭中部城市烏得勒支(Utrecht)市長范贊能(Jan van Zanen)在推特發布影片聲明表示:「現階段我們可以證實,已有 3 人死亡 9 人受傷,其中 3 人傷勢嚴重。」他還說,當局正朝恐怖攻擊方向偵辦。

英國廣播公司(BBC)土耳其語網引述一位沒有具名的商人報導,與這起案件有關連的嫌犯塔尼斯(Gokmen Tanis)過去曾赴車臣參與「戰鬥」。

土耳其「 自由日報」(Hurriyet Daily News)網站引述報導說,這名商人指出:「他(指塔尼斯)多年前曾因疑似與伊斯蘭國(IS)有關連而被捕,後來獲釋。」

荷蘭警方發布聲明表示:「警方要求民眾當心(在土耳其出生的) 37 歲男子塔尼斯,他和今天上午的事件有關。勿接近此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