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藝女孩專欄》東京國際食品展,台灣拿到哪些訂單?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必知的展覽就是在 2019/3/8 閉幕的日本東京國際食品展,一年一屆,展期四天,是亞太地區最大的食品展,僅次於德國 ANUGA 和法國 SIAL,世界規模第三大。

圖片來源: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

日本糧食自給率低於 40%,是世界上主要的糧食原料進口國,絕大多數的進口食品原料都是通過規模不一的貿易公司進入日本,這個開拓市場的絕佳機會,台灣農產館參展拿到了哪些訂單?我們來盤點一下:

這次台灣參展的 146 家廠商共成交七千萬美元,其中農委會的台灣館 22 家廠商成交金額達七千多萬台幣,產品包括胡蘿蔔、冷凍釋迦、蜜棗、毛豆、龍膽石斑等等。

另外還洽簽香蕉與水產合約,香蕉由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和 Wismettac 公司簽下三年 9000 公噸,台農發公司也和船昌商事株式會社簽下 1000 公噸,加起來總共 5 億元的採購合約。水產類則由文鯕水產公司和宏益冷凍公司,搶下 18 億元訂單,主要產品為鮪魚、台灣鯛、鱸魚及櫻花蝦。

資料來源:

原文出自 農藝女孩看世界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