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楊俊瀚:更加享受跑步的快樂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天(16 日)表示,他現在更加享受跑步的快樂。

楊俊瀚昨天在新北市全國青年盃田徑錦標賽男子 200 公尺拿下金牌,但是成績只有 21 秒 24,與他自己去年亞運會創下的20秒33全國紀錄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不少粉絲也覺得有些失望。

楊俊瀚今天在臉書上PO文,回顧過去與現在的自己對比賽輸贏的看法,自我勉勵一番。「高一那年,幾乎沒輸過的我,在這場青年盃拿到人生中的第一次銀牌。」「也因為那次,我發現輸了的感覺,也不過如此。」「從此更享受每次跑步的快樂,回想起來,當時拿到的銀牌,更像是個禮物。」

「而今天,我回到青年盃,拿下了金牌。謝謝當時的楊俊瀚,沒有因為輸贏而放棄跑步。」

楊俊瀚最後表示,自己會繼續加油。「我會繼續跑下去,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接下來每一秒都是進步。」

楊俊瀚同時也是 100 公尺全國紀錄 10 秒 11 保持人。今年目標是爭取 2020 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