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機捷A19站變身棒球車站 鄭文燦歡迎搭車看球賽

圖片來源:桃園機場捷運網站

打造桃園機場捷運特色車站,桃園大眾捷運公司將 A 19 桃園體育園區站變成棒球車站,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牛棚與計分板等,站區宛如球場的設計,相信會是球迷打卡拍照的新景點。

鄭文燦下午出席啟用儀式表示,桃園捷運 A 19 桃園體育園區站,就在青埔國際棒球場旁,市府在 2 年前就推出搭捷運看棒球回程免費的政策,不僅吸引每場球賽平均約 600 人搭捷運看比賽,熱門賽事更能超過 2000 人,不但方便球迷,對培養機捷未來運量也有幫助。

鄭文燦表示,桃捷通車後第 1 年的目標為「安全、穩定」,第 2 年是「運量、服務」,第 3 年則加上「創新」。棒球是桃園的一大特色,市府期盼透過不同方式的城市行銷,讓桃園的棒球氣氛更活潑,也讓機捷更具桃園地方特色。

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表示,A 19 棒球主題車站擬真度高,除了在站內穿堂層地板鋪設人工草皮,打造「跑壘區」以及「打擊區」,桃捷更規劃「看台區」製作手動計分板,另外還有「球員休息室」揭密球星的生活日常,讓民眾能模擬球員在休息區看隊友比賽的情境,以及上場比賽前練投英姿,一到捷運站就為球賽來暖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