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紐西蘭一處清真寺驚傳槍擊 恐死傷慘重

紐西蘭南島的基督城(Christchurch),今天發生市中心一處清真寺遭槍擊,目擊者稱多人死傷,兇嫌疑逃逸。荷槍實彈的當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要求市中心的民眾別外出。

路透社報導,警方暫未說明槍擊事件細節。

當地媒體報導,槍擊發生在一處清真寺附近,有目擊者告訴 One News 電視台,他見到寺外的地面上有 3 人倒臥血泊。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目擊者潘尼哈(Len Peneha)表示,他見到一名黑衣男子約在當地時間下午 1 時 45 分進入阿爾諾爾清真寺(Msajid Al Noor)後,就傳出數十聲槍響,接著人們恐慌地跑出清真寺。

住在這間清真寺隔壁約 5 年的潘尼哈說,槍手事發後跑出清真寺,並將一把看似為半自動武器的東西丟在他家的私人車道上。

潘尼哈說:「我看見到處都是死人。有 3 人倒在清真寺走廊上和通往清真寺的大門邊,寺內也有人倒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