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進黨抗韓失利請罪 籲台南立委補選團結抗韓流

圖片來源:基進黨提供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白熱化,泛藍陣營謝龍介和泛綠陣營郭國文儼然形成「韓流與清流」的對決。對此,在去年選舉積極主張力抗韓流的基進黨前市議員候選人們今(14 日)於高雄召開記者會向台南鄉親致歉,強調「高雄努力不夠,讓台南受韓流波及」,呼籲台南鄉親團結,不能讓韓流影響台南選情,進而讓台南成為中國勢力滲台的破口。

前高雄市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指出,韓國瑜選前開出多項承諾、用過度浮誇的經濟數字來刺激選情,但在選後這些政見完全經不起檢驗並一一跳票,如今謝龍介也如法炮製,一個應該從制度面來改善農民生活的立委,無視自己的職權範圍,效法韓國瑜當起就地喊價的賣菜郎。李雨蓁說,台南鄉親一定能明辨黑白,改善農民生活要靠的是制度修法,不是一個人天天喊價就可以達成。

謝龍介批評文旦滯銷,一旁的農民竟稱有 200 萬斤文旦被丟棄到水庫中。
圖片來源:農藝女孩看世界

前高雄市左營區市議員參選人李欣翰則說,謝龍介過去在市政總質詢時,譏諷「若中國打過來,願上戰場的官員」是傻子,身為前職業軍人完全不能接受這種說法,李欣翰認為中國對台政策已經從傳統的武力威嚇到更進一步的輿論操作,面對敵國威脅時,正常的官員都應該跟人民站在一起,李欣翰痛批,謝龍介這種站在中國立場威嚇台灣人的議員,若真的選上立委,那將是台灣人民的悲哀,也是對第一線保家衛國的軍人最大的侮辱!有這種議員,台灣還需要敵人嗎?

前高雄市旗鼓鹽市議員參選人洪正則表示,韓流造成的結果,即是習近平在去年台灣大選後公開強調的「牢牢掌握兩岸關係發展的主導權和主動權」,韓國瑜上任後不斷透過與中國買辦聯繫、會面,造成台灣國安重大漏洞。洪正強調,這是一場只能贏不能輸的防中抗韓護台灣的一戰,台南鄉親在立委補選這局的選擇,將決定國會能夠多一席本土立委,還是多一席親中甚至可能賣台的立委!

相關報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